close

IMAGE_230.jpg 最近幾次到台中,心情都莫名的好。

去年就開始發現,
現在的台中和以前記憶中的大大不同,
從以前到現在印象中的台中地圖,
都是由餐廳或百貨公司點對點交織而成的,
因為爸媽都會帶我們到處吃。


不過,上次我自己去了東海別墅,
DSC01232.JPG 
印象中我只進去東海校園一次,
這次走在長長的校牆外,超愜意的。
而且我還吃到柳丁鴨,哈哈哈。
DSC01213.JPG 

去了從來沒去過的新社鄉,
好可愛的小鎮。
DSC01258.JPG  

推薦去膩花海莊園的人,
可以去又見一炊煙享受一下寧靜氣息,
很禪喔!不過有點貴,預約制的套餐800~1000NT。
適合想裝質感的人。

DSC01282.JPG DSC01295.JPG

台中的誠品超美的,我好愛我好愛,以後搬回去還是可以去誠品溜搭,真開心!
在裡頭吃了樹太老的竹筴魚一夜干套餐,超肥的,跟十二燒的魚干真的有差哩。
IMAGE_229.jpg 


好啦做了這麼多伏筆,就是想宣示我要搬回台中的決心。
雖然在這裡宣示也沒別人看見,
台北10年的生活
今年突然整個覺得真的好累好累,
加上在消耗度超大的媒體業磨了六年,
終於覺得夠了!好歹我也曾是taipei walker的編輯,
以後我就在這裡寫屬於我自己的taichung walker囉~

台中的公車現在也很便利了,不過我想要買台歐都賣,
今天走在中港路上,突然有種08年漫步在福岡的FU~
很開心很開心,
我覺得我真的會為我自己做對一件真正的事情。

真希望那一天趕快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