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076.jpg    認真想想好像沒真正上去過阿里山

這次有機會到人家自己蓋的山中木造小屋去參觀
還蠻幸運的
別人想去可不見得能去喔
這是嘉義設計小店Bless老闆夫婦的度假小屋

IMAGE_078.jpg  View很不錯空氣新鮮
但是要前往的小路沿途有點恐怖
感覺隨時會崩山

IMAGE_077.jpg  fu當然也是不錯,處處洋溢了悠閒自在的氣氛

IMAGE_079.jpg  老闆的朋友的小孩  從蘇州回來的小公子

IMAGE_083.jpg  IMAGE_085.jpg  

IMAGE_087.jpg  IMAGE_088.jpg  

一草一木一柱一牆都是老闆自己搭建的喔~感覺很有才華

IMAGE_089.jpg  住在山上沒有電視沒有網路  吃的東西也是自己種的

IMAGE_092.jpg  拼接風格的窗戶外投是很不搭嘎的檳榔樹

IMAGE_093.jpg  山居歲月的生活風格是不是很令人羨慕呢?  設計師好像都喜翻這樣喔....那我還真不適合搞設計....阿哈哈~~我怕黑我怕鬼我怕蛇我怕走山啦~~~

IMAGE_094.jpg  小孩子最誠實了!!從頭到尾一直捧著大人的手機玩電動! Good Job! 我也一直refresh手機的FB~~~真的很沒有文化氣質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