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雷射已經是20100815
那次做飛梭兼打美白針效果果然透亮
只不過是體驗的價格所以發數不是很夠

最近一直覺得去年留下的痘疤很苦惱
很想一次雷掉他們
參考了一些網路的價格跟診所
總是覺得大海撈針
本來想要去杏倫診所做  白瓷娃娃2堂+黃金換膚2堂+膠原蛋白導入2堂=6600元

後來突然接到去年去做的君綺診所的簡訊
母親節特惠8折就衝去一次買了6堂淨膚雷射+脈衝光     ,總共7920元,還送了一張500元現金券
想要之後拿來打美白針或是抗痘針....哇哇哇~~好興奮啊!!

今天熬過了一周的停用美白產品動作後
終於可以去打啦!
一下班就衝過去了
君綺的環境實在不錯
夠寬敞而且走甜美風

先卸妝以後敷了一次臉
然後做膠原蛋白跟不知到甚麼甚麼的導入
感覺很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哈哈
好險沒有去杏倫~~~
不然就虧大了
然後又敷了一次臉
這次敷臉的時間有點太長   應該是小姐太忙碌了
醫美的生意針是興隆啊~

敷了一下麻藥
本來根本不把雷射的痛擺在心上
可是那位上麻藥的小姐那壺不開提那壺
一直問我怕不怕痛
害我忍不住跟他聊起這個問題
他就說像橡皮筋談臉上
有些人會覺得很痛
但其實還好挖  之類之類
害我ㄧ整個變得緊張了起來

首先先做脈衝光
真地不會痛喔
而且想到會亮白  就整個很開心
很快就結束了

等了一下子
進去做淨膚
媽的啊!都是那個小姐多嘴
而且我自己本身的痘疤是蠻深層的啦我承認
但還真得很痛耶
做到後來   小姐說這次就先這樣吧
我看你痛得差不多了
就換房間冰敷休息

結束之後真的臉很紅   因為痘疤都被打出來了
平常藏得很辛苦說...嘻嘻
可是我的復原力好像不錯
一兩個小時之後紅就退了很多很多
開始有點後悔沒有多忍一下
太早跟醫生靠邀了..
下次要加油
我要乾淨的白臉蛋!!

期待三周後的第二次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