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419.jpg  去年計畫搬回台中的時候,就注意到呼嚕咖啡

不過記得有次想去實在是路太不熟
跟朋友一直沒找到  後來就作罷

這次跟回台灣已經八個多月的Ariel約見面
吃完輕井澤涮涮鍋再一起去洗個頭之後
因為很近臨時起意走過去精誠商圈

突然想起了呼嚕  就去啦!
IMAGE_418.jpg  

整體就是走永康街可愛小店風格的感覺
年輕人很多   多到沒位置
加上他樓上是民宿
所以我想多半也是外來客
因為我也很少聽台中人在討論呼嚕咖啡
可是幾乎台北的朋友都會問呼嚕你去過嗎

咖啡ok 不過重點是我和麻吉ARIEL的聊是非啦
咖啡就很順暢的喝完了
不過焦糖瑪琪朵的奶油真是香滑
超讚!IMG_1082.JPG  不信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哈



IMAGE_420.jpg  好姊妹就是好姊妹
雖然之前相隔美國台灣五六年
回來後ariel是上海台北兩地跑的貴千金
我呢則是離開台北返鄉的小女工

沒甚麼時間相聚聊天
可是一見面還是像大學時一樣親近
真是感動
希望有時間可以多多一起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