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h1.jpg

你看看!你看看!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買啦~


yeh3.jpg

天啊~我的錢怎麼那麼少~想買的東西怎麼這麼多?

IMG_0254.JPG 

回程的行李整個超重的!而且行李箱超髒的~打算好好洗一下....

IMG_0280.JPGIMG_0281.JPG

這是我之前在台灣就很想買的護照夾,一直想找好看但又便宜的一直找不到,
之前很喜歡的是韓貨豹紋的款式,可是一個快要600NT,超貴的沒有買
這次在曼谷包看到這款感覺還蠻有質感的,雖然乍看之下顏色會聯想到睡衣,
可是我覺得還蠻耐看的

IMG_0288.JPG

這兩件小褲褲時在是超可愛的啦~~而且穿起來超可愛的喔!
在新開幕的central world 的forever21買的
一件190 B
之前去日本在uniqlo買過類似的蕾絲款
可是是小蕾絲而且一下子就掉了
希望這次的大蕾絲可以撐久一點

IMG_0289.JPG

這個也是在forever21買的民俗風手環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桃紅色!
特價品只要140 B
比外頭的路邊攤還要便宜

IMG_0290.JPGIMG_0291.JPG 

左邊的手環我超得意的~在帕蓬夜市買到的仿貨,很明顯是仿哪一牌的吧?!
只要200 B ,從500 B 殺到200 B,是我最愛的愛心~耶!
下次去曼谷(希望是明年)我一定要好好的逛帕蓬

右邊的藥妝品就是從Boots扛回來的
那個lemon & rosemary護手霜超香的  
上班的時候擦都覺得心情變好好
那個pink lady的潤髮品則是我每天早上拿來出門前擦的
也好香喔~我最喜歡當個香香人了

IMG_0292.JPG

這一袋是到central world 7F豪華大超市買的零食,是想要帶回台灣跟Columbia同事分享的
拋下大家到泰國享樂實在很不好意思
而且我們很喜歡在下午一起狂吃零食大吐苦水
所以特地帶回當地的零食給大家吃   雖然當天帶到公司立刻被秒殺   到下午根本連影子都沒了
三號萬里鄉是泰國當地的茶
是要送給外籍同事Sergey的

IMG_0293.JPG

這一堆我自己買來囤積
我喜歡從國外帶回當地的生活氣息
回到熟悉的日常生活再慢慢消耗掉它
延長自己的度假好心情
也是在豪華超市買的
我還買了很多調理材料包
有酸味咖哩  辣味咖哩  酸辣湯   紅咖哩  綠咖哩  魚露味道的辣椒粉

IMG_0294.JPG 

曼谷包也有流行元素喔~
這次買的小包我覺得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