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4.JPG 金黃色的太陽灑在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河畔泳池上,感覺很悠閒也很浪漫。

這次的曼谷旅行包括機票旅館錢還有吃吃喝喝買東買西做SPA,總共也才花我一萬五千元台幣,想當然東方文華酒店我們只是去晃晃而已啦!

IMG_0073.JPG

首先第一步,要先搭BTS到Ritchathewi站轉搭渡輪前往,這個行程是蛤罵教我的,後來查到原來直接搭到 Saphan Taksin 站下車,步行即可抵達。

IMG_0076.JPGIMG_0080.JPG

渡輪其實只給住宿的旅客搭,可是我們裝得很鎮定,因為不會泰文,就用簡單的英文跟渡輪人打哈哈,(這招就盡量用吧!反正計程車司機也時常用在觀光客身上...哼哼)
然後給他看飯店地址的小紙條,他就會放行,他有點兇,也許他沒有相信我們,但看兩個女生也不可能怎麼樣,所以還是放行了!嘻嘻~

IMG_0081.JPGIMG_0082.JPG

曼谷東方文華酒店最知名的就是它的貴婦下午茶宴,本來我們要去吃的,因為拍起來的感覺很夢幻,部落客女王超推薦~每個女生都會心動的...
但是因為逛街整個逛過頭,道的時候已經快要五點了,所以我們怕太趕就沒有吃,不過後來我們有去吃一家在siam附近的,也不錯!

IMG_0083.JPG 

曼谷的東方文華酒店從1876年開幕至今,內觀聽說都維持當年的濃厚殖民地風味,走在裏頭感覺很美,
我看網路上的資料聽說安娜與國王的安娜,當年一上岸看到的東方文華酒店就是今天的樣子喔!好浪漫喔~
這裡的房間每晚都是300美金起跳,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在這裡住一晚體驗看看


IMG_0085.JPG

其實一走進這裡就算景觀跟之前在書上看的都一樣
還是很想立刻坐下來吃個貴婦下午茶
但實在是時間不夠有點浪費  殘念啊

IMG_0087.JPG

那些椅子看起來就很舒服~有南洋貴族度假風格
在這裡喝下午茶的有兩種人
一種是歐美人是看起來應該就是住在這裡的
一種是泰國local的商務人士
大家都穿得很正式
我們到的那一天剛好有人在裏頭採訪
好像是日本人

IMG_0088.JPG

大廳的擺飾看起來就很貴氣
一樣是穿著正式的人在裏頭活動
偶爾有一堆旅行團經過   導遊在講解的畫面感覺有點不搭  哈哈
而且我記得我小時候跟爸媽來泰國玩
好像就是在這裡吃昭披椰河河畔BBQ自助餐
哇嗚我都忘記那個地方到底是哪裡
一直到下了渡輪才知道   原來才是這裡啊

IMG_0090.JPG

下面的水蓮花擺飾我曾經在夏姿開的chacha茶食記者會上看過類似的
當時覺得好高雅   看得目不轉睛
這裡整個放大了三倍之多
數大便是美
好美啊!

IMG_0093.JPG

IMG_0098.JPG

這是hotel guests limited的riverside pool~好羨慕那些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