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曼谷我只拜了市區裡的四面佛+象神+愛神
膽大包天進廟不拜土地公   因為我愛娘娘啊  呵呵
因為我想好好體驗時尚的曼谷之旅
整個就是把曼谷當香港玩~耶


IMG_0033.JPG

上一次這樣在出門前精心打扮化超濃眼妝   是200806和姊妹淘金鎂到福岡旅行的時候
這次到曼谷我特地帶了很多小道具
第一天的自然光下Look  就算生理期還是看起來很OK
只是雖然有點水腫

IMG_0034.JPG

泰國人是個情緒穩定 (紅衫軍除外) 熱情快樂的民族
處處展現在他們的街頭海報  廣告設計  LOGO文宣上
顏色繽紛且一看就心喜   我很喜歡


IMG_0035.JPG



第一天災難式的捷運經驗不算
第二天的悠閒漫步捷運行一定要拍張照
就算很俗氣讓人家以為我們來自沒有捷運的寮國也無所謂

IMG_0037.JPG




泰國基本上也是韓貨大量登陸的一個殖民地
韓國人真厲害啊!
但是這個保養彩妝品牌我不確定是泰國local的還是韓國的
不過味道很多   台灣都沒有~~
但價錢沒有很親切   感覺跟台灣差不多
所以沒有買
IMG_0042.JPG


到曼谷一定要到曼谷包朝聖
記得台北東區忠孝復興站出口旁邊也有一家
我之前每天在那邊走來走去從來都沒有去逛過
萊曼谷之前也覺得這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程
結果一踏進去也是淪陷啦~
花色超多的   樣式更是多
我買了幾個超實用的小內袋
還買了兩個小包送給媽媽
後來我們去central world才發現那一家更大!!! 而且花色更齊全!!!
我補買了一個黑花花內袋
還買了一個給主管的小禮物   曼谷包真是女生的好朋友挖~
IMG_0043.JPG


IMG_0044.JPG



這是在SIAM捷運站一出口的第一家超大mall   曼谷的mall都超大的!
隨時都有高爾夫球車在STAND BY   我超想好好逛逛的
因為mall的感覺很舒服  且比台灣的時髦豪華太多太多
冷氣又很強
只可惜我們這次來的天數太少
蛤罵也不喜歡一直逛mall
下次我要規劃一個完全mall之曼谷行
要逛這次沒有逛到的MBK和Loft
IMG_0048.JPG


IMG_0049.JPG


曼谷的bts是地面上的露天款
等車的時候都好熱喔
車廂裡頭又很冷
IMG_0069.JPG



善良的泰國先生幫我們拍的合照
IMG_0071.JPG 


central world裏頭的擺飾品   是我最愛的愛心
因為我的相機在那時沒電了
reopen的central world處處都是愛心   而且參雜了繽紛熱情的五顏六色
讓人感受到復原的希望~
隔壁也在紅衫軍摧殘下犧牲的ZEN就還在重建
不過圍起來的斷垣殘壁   泰國政府很認真的裝飾了一番
是以HOPE為主題的各式各樣裝飾   看了之後都覺得很感動
其中有一幅很大的正面壁掛   是以911精神去營造的精神喊話 "We Can Togather" "We miss you ! ZEN"
然後號招了很多當地的設計人  用HOPE的主題去設計打氣的LOGO
全部集中在一起   讓人看了很震撼
不外乎是  "只有和平才有希望"   "希望大家要冷靜"    "我們是一個國家我們要團結"
NO ANGER
HOPE AHEAD
everything will be ok
用感化的方式取代負面的譴責
讓人感受到泰國人溫純善良的一面
泰國政府的用心在這一面牆上全都看見了!! 

IMG_0237.JPG


Boots在打buy one get one free
超划算
我買了很多Hair conditioner的東西
都好香~~而且很有效
因為我是毛燥鋼絲頭 (泣)
IMG_0161.JPG



IMG_0236.JPG


泰好逛啦! 我愛Bkk

IMG_01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