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式美食好吃沒話說
盼望了快兩年  
今年九月終於可以到曼谷去玩啦!

去年空姐室友就一直稱讚曼谷的好吃
出發之前因為採訪認識的新朋友也是空姐
她也再三保證曼谷真的要一直吃吃吃
再加上小泰妹好友的薰陶
還有同事們耳提面命一定要去吃的啥咪啥咪
我就決定!!
當個胖鬼總比當個餓死鬼好嚕~~~哈哈哈


IMG_0017.JPG 
第一天歷經千辛萬苦獨自到旅館已經費盡全身力氣啦
跑到巷口的7-11去買東西犒賞自己
MAMA杯麵好便宜,記得好像只要16元
在台灣就超愛吃的辣味魷魚片也只要15元左右
當然一定要喝A&W.....讓我想起可愛的沖繩之旅

IMG_0109.JPG

這是我們欺騙善良的泰國人    搭乘免費渡輪去東方文華酒店參觀拍照之後
從飯店搭計程車去China Town 吃的手工魚丸河粉
整攤都沒有觀光客    只有穿著拖鞋感覺很居家的在地人
但是....整個超清淡超好吃的啦
魚丸就像撒尿牛丸一般的滑嫩軟Q   搭配中國城的街景一瞬間以為自己在香港   呵呵


IMG_0114.JPG

Ladies and Gentlemen~allow me to introduce the dessert from heaven.... banana pencake!!
我們一共吃了兩次,這是在中國城買的25元加了煉乳和砂糖    超肥超油超甜但是   超好吃!
後來去了帕蓬夜市又買了一次! 沒有加糖而且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還是好吃喔~  帕蓬的只要18元!


IMG_0180.JPG

這是旅伴蛤罵在siam square 買的甜點小吃
整盒有7個只要35元   而且攤子是半騎樓式的很可愛!
泰式的小點不外乎是椰子絲   香蘭葉等口味~都很好吃喔!
Herb life makes Thai ppl always smile!



IMG_0186.JPG


下面也是在siam square買的街頭小吃    炸蝦
好像有五隻好像也是35元  (一整個就是樣樣都不到50元,很容易就忘記價錢)
吃起來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也許是我沒有加其他醬料
但是因為我愛吃蝦
我覺得很便宜很好 

IMG_0201.JPG 

歐美背包客天堂--烤山路的 一家以泰式酸辣湯有名的東陽宮
我們已經吃太多東西啦! 就點點一直想吃但路邊小販很少再賣的
下面吃超好吃的螃蟹青木瓜沙拉   很大一盤只要120元
整隻螃蟹好像都是我吃的   哈哈哈

IMG_0138.JPG

插花一下! siam square買的泰式奶茶
大杯的事蛤罵在傳統市場裡買的只要15元
小杯的是凱子我在咖啡專賣店買的30元   熱的

IMG_0227.JPG


回到東陽宮    好喝好喝的泰式酸辣湯
海鮮料超多! 好像也不到200元
旁邊是我想敬所有背包客一杯的Mojito   沒有甚麼酒味

IMG_0140.JPG

這個deep fried shrimp cake......wooowooooow真是太讚了!
在台灣就很喜歡吃炸蝦餅
雖然某泰式料理店的公關曾經透露炸蝦餅要加很多豬油   讓我有點卻步
但是來泰國誰管她啊   好吃  鮮嫩多汁滿口都是蝦味! 好像是190元   底下還鋪了醃過的大黃瓜

IMG_0142.JPG

這是回台灣的那天早上在旅館外邊小販買的打拋豬飯加蛋
當地人好像是拿來當早餐吃的
很便宜只要15元
吃起來歐買尬!!! 超好吃!!!  那個泰式打拋味~~
而且我是到台灣才打開來吃的喔!  冷掉且放了八個小時
還是超好吃

IMG_0244.JPG

歐歐歐  這是去曼谷最驚豔的傳統小吃   路邊都在賣  芒果青
重點是那個酸甜鹹莫名的夢幻醬汁
同事說那個有加魚露   我到是一直戳蝦米起來配著吃
整個就是超好吃啊

IMG_0148.JPG

一定要喝的泰國大象啤酒   在泰國大象是幸運和幸福的意思
我睡前都喝大象啤酒來祈求明天的順利和幸運
哈哈哈   藉口啦

IMG_0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