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6.JPG

2010年3月訂了AirAsia的泰國來回機票,雖然中間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還是很幸運地可以如期實現曼谷之行!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廉價航空喔~
飛機真的很小,但機票錢少了那麼多,這樣也算是超值了啦!
而且感覺航空公司還是很用心在營造歡欣地旅行氛圍給大家,
機上雜誌我覺得分數很高喔!裡頭有一個主題是熱門小說裡景點的城市巡禮(當然是搭AirAsia到得了的地方為主囉)
還有乘客和服務人員的小人物故事,
另外就是它們周年慶的形象活動"尋找第10億名乘客",穿插了1996年至今的品牌歷史,
當然紅色主色調地呈現,讓人感覺很快樂且活力無窮。

IMG_0004.JPG

陽光親切的泰亞航空少背影

IMG_0007.JPG

去程因為是晚上的班機,所以光線不足且沒甚麼動力拍照,而且還要擔心下飛機之後自己要摸索去旅館的路線
就更沒心情拍了~只想趕快躺在旅館的床上。

以下的照片就是回程的中午時分拍的,
這是讓我看到就要哭出來的起飛告示板,人家還沒玩夠馬!

IMG_0266.JPG

AirAsia的紅色調真的讓人看到就覺得很開心
而且超值又熱情的服務特色
感覺很像只是要搭遊覽車回台灣。

IMG_0267.JPG

不同於咱們華航空姐的雍容貴氣路線,
長榮空姐的鄰家眉眉氣質,而且幾乎都長得很像。
AirAsia的空姐都很有個人風格,可能是泰籍馬來籍的人混血混太多,所以長相很難歸類,
但它們的制服有拉鍊設計,感覺就很有人性,頭髮長長短短有的金色有的黑色,
都蠻會打扮的,不過感覺很像要去逛街,不像要來搬重物的。而且他們很熱情親切喔!
也很喜歡烙中文。哈哈很可愛

底下是在泰國機場巧遇的機組人員上工前畫面,那個戴墨鏡的機師,是很像長得還蠻帥的,
但我們都在旁邊一直笑,因為他的POSE感覺就是一直在大聲呼叫"我超帥我好帥我真是太帥了"
他大概昨晚才剛看完GOOD LUCK裡頭的木村拓哉吧?!  :P

IMG_0268.JPG 

AirAsia的空服員其實蠻辛苦的
因為機上感覺很陽春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訂餐   要一直跳過浪過
還是來回推  因為大家會臨時買
然後收垃圾時拿著一個塑膠袋給大家丟的樣子也很廉價
重點是他們的逃生DEMO是全員一起示範,超正式也超浪費時間的喔!
不過回程的時候一個蠻可愛親切空姐很會賣免稅品,嘴很甜,且直接抓AirAsiaT恤就往客人身上比對,
超像菜市場賣衣服的阿桑
整個就是很可愛啦  
不過因為年輕熱情,在後艙聊天的聲音也很大。

IMG_0276.JPG

我愛曼谷挖哈哈

IMG_02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