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appledaily

化妝不見得濃妝豔抹才搶眼,這個看似簡單的妝容,卻有著相當細膩的底妝程序,
藉由深淺兩色粉底液雕塑輪廓,再將全臉分區、拍上蜜粉,使妝感兼具立體感與透明度。

粉底 雙色修小臉

.   

準備自然膚色的粉底液(A),及比膚色深1號的粉底液(B)。
1取自然色粉底液(A),依序從臉頰、額頭、下巴往外推勻。
2用深色粉底液(B)製造陰影,薄拍眼下、鼻子兩側能使鼻樑更高挺;從髮際及腮幫子往內薄塗,則讓胖臉更小巧。 

蜜粉  依序上

 

接著用蜜粉定妝,順序為(1)雙頰→(2)額頭→(3)鼻子兩側→(4)唇周→(5)眼周,
務必依照順序、且粉量要逐漸減少,可避免厚粉感或擠出細紋。 

眼妝  著重下眼

 

 

1有別於一般畫法,上眼皮僅上膚色眼影粉或薄撲粉餅,使膚色均勻。再以黑色眼線筆(A)描繪細緻的眼線,眼尾略微上揚即可,營造小小的女人味;眼線切忌太長,以免太艷麗。
2改將眼部重點色放在眼下,以粉紅色眼影(B)從眼尾往前刷到眼中,巧妙創造視覺上的無辜眼神。 

時尚裸金色 情境百搭

透明光感讓裸妝呈現時尚感,不怕畫成素顏。

透明光感讓裸妝呈現時尚感,不怕畫成素顏。

許多人擔心畫零妝感的裸妝會變成「素顏」。彩妝師Miranda提醒,只要底妝乾淨且保有光感,就能畫出時尚感。例如先以帶金屬光的眼影霜在眼皮打底,並提亮T字部位等使輪廓更鮮明,而像QQ草莓果凍般的立體唇妝,也是必學重點。 

時尚裸眼色

1金屬光咖啡金色眼影霜(A)薄塗眼窩。
2咖啡色眼影(B)淡淡刷過眼褶,形成自然深邃感;餘粉帶過下眼瞼。
3以細頭眼影刷沾銀白色眼影霜(C),帶過眼頭ㄑ字區做提亮。
4上睫毛貼上根根分明且眼尾較長的假睫毛。
5以黑色睫毛膏刷上下睫毛,下睫毛也要像洋娃娃般根根分明,看來潔淨清爽。

  

 

歌劇魅影 晨曦晶礦眼彩霜*流砂金 700元(A)  歌劇魅影 CIAO!SEXY俏色眼影盤2200元(B)  歌劇魅影 晨曦晶礦眼彩霜*皓雪銀 700元(C)  

提亮更立體

 

1以珠光淺粉膚色修容餅(B),輕刷眼下、T字部位及下巴。
2以珊瑚粉色腮紅(A)淡掃太陽穴到笑肌,透出淺粉色即可,才有氣質。
3從唇央往外薄塗粉色唇蜜(C),再厚塗透明唇蜜(D),呈現果凍般光感。

歌劇魅影 晨曦晶礦修容盤 1400元(A)(B)  smashbox 魔幻星光唇蜜*香橙 600元(C)  歌劇魅影 光癮晶潤唇蜜 850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