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香草那堤為正妹換季之路揭開序幕吧

重新曝光CANCAN.jpg 

條紋是OL甜心路可良伴....几皮鞋子很讚....珍珠手環更讚....之前應該要買下來ㄉ...嗚嗚

重新曝光OL路可.jpg 

公主路可....眼妝check!!......劉海check!!

重新曝光公主路可.jpg 

鼻用我來塞郎啦~ 喜好娃娃鞋的美女們應該都知道這是極品


重新曝光吉兒史都挖娃娃鞋.jpg 

其實我也是單車OL耶~可是跨不出穿Hills騎車的那一步....

重新曝光拜客路可.jpg 

希望這次去曼谷可以買到可愛的米奇衣

重新曝光甜心路可.jpg 

用絲巾怎麼綁得這麼可愛?? 大概要先臉也漲得這麼可愛才行....哈哈哈

重新曝光絲巾路可.jpg 

我最愛的黑白點點優雅風~~~

重新曝光點點優雅路可.jpg 

我的豹紋夢幻包1
重新曝光夢幻豹紋包.jpg 

我的豹紋夢幻包2

重新曝光豹紋夢幻包2.jpg 

豹紋鞋一定也要來一雙啊

重新曝光豹紋鞋.jpg 


神啊~~~請帶領我們到一個可以超便宜買到這些夢幻之物便宜貨的地方吧~~~~p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