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我去當了生活線記者以後,
天啊我才發現,原來很多我最喜歡的小東西,例如項鍊啊耳環啊....
有一群人專門用手作把它們做出來,
就叫做DIY。
如果手巧而且很有空又很有興趣的話,
其實大批買材料share下來,成本真的很低,可是手殘如我且耐性又很低....
買了其實也只是浪費錢~像我家現在就還有一些水鑽跟麻繩,
等等一些留來留去留成仇的小可愛。

後來,累積了一些採訪經驗,從手作達人們的口中,我開始知道,這世界上原來有批發市集這種東西,
as you know...我原本只以為黑市這種東西只在大富翁裡面咩.....



像是後火車站、太原路商圈一帶,尬ㄉ~買什麼都好便宜喔~~
尤其是我最愛的韓國飾品.....價格簡直比外頭便宜了1/3
超推薦我的愛店 Treasure Shop

然後如果想買水晶飾品,比如像是水晶陣、粉晶、紫水晶、茶晶...全部都亮晶晶啦!!
延平北路口的水晶批發超市超大超好買~~~逛一圈簡直都可以開廟了!!
不過從台北地下街,就是很多泰國朋友喜歡聚集的那一條,裡頭有一家年輕老闆開的水晶店,
價格更便宜喔!! 但要找一下就是了,我繞習慣了所以必著眼睛也找得到....哈哈~


衣服就不用說啦~五分埔一定很便宜,不過還是要翻翻,因為裡頭總是越來越多的個性小店出現,
賣超貴的哩。讓人一逛就有氣,東區的小店跑來五分埔瞎混什麼勁啊~

不過   最便宜的莫過於之前曾經分享ㄉ網購 
ollylee - 網構 便宜買衣服 韓貨萬歲 大陸好樣的

不過啊在我卸下記者身分回到台中以來,
我覺得這裡買東西真的更開心了!!

東西普遍都比較便宜~~吃的東西不用說啦!! 用的東西也一樣~
逢甲夜市真的是天堂  鞋子好便宜飾品也便宜包包也便宜衣服不用說也好便宜

而且台中的特賣會蠻多的耶  一些百貨賣場裏頭都會不定時有
而且是真的特賣! 不像台北的特賣會東西都好爛   不然就是根本沒有很便宜
每次逛都覺得老闆很不甘願~~

像我上個月在勤美誠品買了兩雙All Black的鞋    只要2000
廣三SOGO買了3條海灘褲只要200
老虎城買了兩套內衣+兩件小褲褲  只要1680
阿嗚超開心超開心~~

大墩路上的家樂福旁邊always有內衣特賣
公益路文心南路口也會有特賣會 像是 Roxy、曼黛瑪璉~

都很超值喔~~而且生活在台中有一個好處
就是日子步調慢比較悠閒,大家比較不會爭奇鬥艷
相對來講就便宜許多
可以把錢花在保養上面
天啊~~我好愛我的度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