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屋ㄟ挖
雷射真是很痛耶
到底是哪些人說一點感覺都沒有
而且那個幫我雷射的醫生
一開始有客套地問我說   會痛嗎
然後就自顧自地自問自答說   應該不會啦
好那繼續喔

馬地我就覺得很痛啊
忍了一分鐘之後  我終於跟他說
可是我覺得會痛耶
他老爺還是老神在在地說   可以接受就好啦
意思就是忍著點小姐
嗚嗚

為啥我會想做飛梭雷射捏
因為啊本人兩年前突然體質大改變
原本怎麼操怎麼磨  痘痘永遠不上身的仙女體質
突然大逆轉  變成一張痘痘臉
老實說那時候蠻想自殺地
因為我覺得我這輩子就毀容了啊
再活下去還有甚麼意思呢
結果不知道可能是運動吧
再加上我開始注重飲食和睡眠習慣
多管齊下   痘痘開始少了然後不見了
可是右邊臉頰每到生理期前就會復發
然後都是長很嚴重地   快好的時候生理期又到了
就這樣周而復始
後來去年看了中醫之後
就好了耶!!  我愛中醫    下次再來介紹一家我的愛店

可是痘疤卻是一輩子的痛
而且紅紅的每天都要遮  好麻煩
所以我早就想要雷射了
可是又不知道有沒有用
這次$999 就是個好機會

雷射前要先卸妝先清潔
敷臉兩次
上麻藥
去麻藥
這中間過程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可以打個美白針順便睡一下

然後雷射的過程大概三分鐘以內
整張臉就是啪啪啪
好像電蚊拍一直打在臉上的感覺
醫生說他幫我打掉鼻頭跟臉頰兩旁的毛孔
天啊聽的我要哭了
畢竟我以前也曾經被讚嘆是個無毛孔人
真是今非昔比阿
然後整張臉就感覺燙燙的  腫腫的
很不舒服

雷射完之後要到一個房間裡繼續躺著
先上一個藥膏      然後用冰袋冰敷
因為臉會燙燙的
躺個20分鐘
就可以回家了

我回家後臉會有點刺刺  可是感覺還OK
天啊我好想買療程喔  因為感覺臉有變緊實 跟斑點變淡
天啊我好想買療程喔
這是我體驗完最大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