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的蠢婦生活體驗之一    打美白針去啦!

來到台中以後,其實平常也是都上班啊
但不知道為啥就是變黑了
以前白泡泡的樣子不見了

恰巧有次在FB上面  看到L'AMOUR免費體驗抗痘點滴
還有加購$999飛梭雷射體驗
靠~我早就想雷射很久很久了
當然就報名啦!

不過我當時並不知道抗痘點滴就是美白針

期待了好久
終於排到隊了
我是在君綺台中館體驗的
醫美的生意真的好好喔
不愧是全民運動
想當然體驗一定要被當肥羊囉
有一個業務一直不停推銷它們的療程
雖說總價沒有很低
不過 5堂飛梭雷射+送5堂脈衝光  $9990
或是 12堂雷射 (可混搭) + 送12堂脈衝光  + 送2劑美白針  $18800
還是很令人心動耶!!
天啊我到底還時才能當個名符其實的蠢婦挖~~嘻嘻

美白針其實很簡單
就是打點滴
因為雷射之前臉上有一大串的程序要忙
趁你躺著不能動在等待的時候
有個小護士就會跑過來
很可愛很甜美的說   幫你打針喔

半小時之後
就結束啦

有沒有效??
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我本來就只是介於白砲砲和焦糖色之間
晚上我照鏡子的時候
是有覺得好像有點透亮
回到之前會反光的樣子

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就是了
不過心情還是覺得很好就是真的啦
真希望常常都有這種好康可以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