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沉溺在羅曼史小說很常一段時間,
所以我總愛幻想遇到白馬王子的千百種狀況。

後來的真實人生裡,感情路總是不太順遂,直到現在也是。
不是恍然大悟就是無疾而終不然就是分隔兩地。

慢慢地我懂了,這是我在人生路上的學習,要有耐心,
多出來的時間裡,我總是看著身邊的雙雙對對,觀察他們捧在手掌心的小幸福,

幸福的放大鏡可以在很多時候看見,
阿姨突然生了大病,很嚴重的肺腺癌末期,
當我看到阿姨脆弱的模樣,我真的說不出話來,
當我看到姨丈在大家面前哭出來的時候,
.........。

姨丈說要把現在住的房子賣掉,以後阿姨好了,回山上蓋一棟新的,
現在就算要把地都賣掉,也要盡力搶就讓阿姨可以恢復健康。
大家說80多歲的阿媽很擔心阿姨的狀況,
姨丈說要阿嬤不要擔心,他一定會把阿姨治好。

希望阿姨可以痊癒,健健康康地再督促每個人奮發向上。
趕快和姨丈一起幸福地過著退休後的愜意生活。

人說少時夫妻老來伴,
患難見真情而不是大難來時各自飛,
長長的人生路上每個人都需要陪伴,
年少時的激情,一定要可以昇華成年老後的真情,
我不太輕易交出自己的真心,所以往往很孤單,
但我想要的感情,是可以細水長流,and last to forever.
總是在一片人生遊戲中跟著人群不勝噓唏,
但其實心底還是隱藏著夢幻式的天長地久真愛期盼,
因為這樣的故事在我們家族裡比比皆是,
大家或許沒有很多錢,沒有名車開,沒有豪宅住,
可是有滿滿的真情真愛,灌溉長長久久的平凡幸福芳田。

Praying for my aunt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