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瘋狂擦美白保養品,不如在底妝上略施小技,讓肌膚看起來明亮有光澤,就能讓膚色看來彷彿白了一號。

保養品打底

Step1

以美白晶露或高機能化妝水浸濕化妝棉後,以畫圈方式按摩全臉,
去除臉上多餘髒污及老廢角質,讓肌膚表面光滑,看來自然透亮。

 

Step2

以手指沾取適量精華液,同樣以螺旋狀畫圈的方式按摩全臉,幫助吸收,可讓肌膚回復原有的彈性和光澤。 

Step3

即使是夏天,擦完精華液後小凱老師仍建議塗抹乳霜鎖水,可先取大約1個花生米大份量的乳霜在掌心。

Step4

再將雙掌交疊輕輕搓揉,使乳霜均勻分布雙掌,且利用掌心的溫度使乳霜質地更滑順好推。 

Step5

再以掌心包覆全臉,以輕輕按壓的方式幫助全臉肌膚吸收乳霜,如此的方式可讓臉上肌膚保有適度的滋潤,
以免太過油膩讓肌膚感覺有負擔。

輕薄上底妝

Step6

選擇輕薄的液狀粉底,先擠在手背上,並以指腹輕推開來,以手背的溫度幫助稍做溫熱,使質地滑順更好上妝。

Step7

以指腹沾取手背上的粉底液,以輕拍彈點的方式,從中央往外輕拍全臉。


Step8

針對黑眼圈處,以指腹沾粉底液再次輕拍在想修飾的位置,就能自然地遮瑕。


Step9

針對鼻翼等細紋處,同樣以指腹仔細輕拍按壓,可以讓整體妝容更加細緻完美。

Step10

以蜜粉刷取代粉撲沾取粉餅使用,能夠使妝效輕薄無粉感。


 

Step11

沾取粉餅的蜜粉刷以螺旋狀方式由內往外輕刷全臉,不僅可幫助定妝,讓粉餅份量集中臉部中央,
並往臉龐外側逐漸變薄,打造立體感,避免粉感過重。


Step12

粉撲捲成小角,沾取少量粉餅,針對眼頭和鼻樑中央等上妝時易忽略的區塊,加強輕輕按壓,讓底妝更完美無瑕。

頰妝

以淺粉色修容粉刷笑肌至顴骨側邊的橢圓形,增加粉嫩好氣色,也可襯托膚色更為白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