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夫婦搶先有了兔寶寶啦!! 看到超音波照片也感染了無比的喜悅^^

這一周過得也點恍忽有點漫長
讓我比起前幾個禮拜   多點時間想像幸福
想像未來  想像我們

近來的生活我把自己放縱在輕易滿足的情緒裡
因為曾經和幸福擦身而過
所以我對幸福的定義    逐漸降到過往的標準以下

所謂的幸福是每天第一秒睜開眼睛   迎接我的是萬里無雲的晴天
所謂的幸福是就算再怎麼忙碌   偶爾閃過腦海中我們一起牽手走過的河畔畫面
所謂的幸福   是看著電腦裡好友們在臉書上的喇賽    那樣的青春那樣的單純美好
所謂的幸福   是輕而易舉的告訴老爸他的smart phone要怎麼操作
所謂的幸福   是連喝三碗老媽燉的雞湯
所謂的幸福是騎著我的小車    讓風吹過我的臉頰
所謂的幸福   是發現原來輕易的就可以把某些人從我的check list 中刪除
所謂的幸福   是我很快樂的發現    原來現在唯一能讓我落淚的是   被親愛的你掛電話

所謂的幸福是可以發現幸福其實一直都不遠
只是看你有沒有瞄準對的地方

所謂的幸福是知道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