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4.jpg 

育林和婷琪是我大學時到鬥牛士牛排打工認識的好朋友
這麼多年來
各自在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努力
很久才會見一次面
不過幸運的是...彼此都沒有甚麼改變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多半會聊彼此的生活點滴
也會聊起以前打工時的夥伴的近況
有的人已經失聯,有的人跟以前一樣沒甚麼改變,有的人當了空姐,有的人已經結婚了....等等
就更讓人覺得真是世事難料挖!
婷琪後來也進了雜誌業,同是編輯我們的話題比較多,而育林就是是穩定的工程師,沉迷網路世界....阿哈哈~

當然我們也都清楚彼此的感情歷史
有時候也會聊起打工時我和婷琪當時各自交往的男友
哇靠! 真是人事已非!!我們都覺得人生總是會有一些現在回想起來,覺得不可思議的過去.
雖然我那時的男友到現在偶爾還是會打給育林
炫耀一下他自己(他自以為直得炫耀的事) 或是打探我的近況
我其實都快要忘記他的長相了耶!
也在三年前就已經很真誠地電話告訴他....那些過去對我真的已經完全沒有意義 (畢竟在他之後我經歷過多次的刻骨銘心....誰說初戀永難忘懷?!?!?!)
祝福他幸福也希望他可以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必經他現在的女友小他十歲.....哈哈(育林一定很羨慕)

page3.jpg 

anyway~
今天是我的北上見面會
白天吃了NY
晚上就來neo 19吃chili's啦~我吃起士蘑菇堡!
我只能說~~~雙聖的比較好吃! 阿哈哈

但是好飽喔 而且他們已經開始Halloween的布置了
氣氛不錯~
我們聊了快三個小時
下次見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