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這個標題該換成四年後的中秋節
真希望有人能有心電感應看懂我在憑弔些甚麼

一切看似已經雲淡風輕
早在我把青春年華砸在另一個人身上以後
那段不怎麼美麗的日子裡
小心翼翼粗魯抑鬱
幻想著我和你也算是還可以完美的記憶
後來沒有後來
本來就不怎麼悅耳的音樂在信仰中嘎然而止
我展開新的藍圖心的企圖
背著你的氣息開始新的旅途
鬆開繫念給你祝福
中間夾雜一點點的怨恨 和 自償式的不屑一顧

我曾經好氣
你總是那麼輕易地瀟灑飛翔任意來去
從沒想過有一天
我會先一步從我們認識的城市裡遠去
然後我體會到時間的救贖
原來當初你的不發一語    其實是一種最大的祝福
命運老是淘氣地希望我們痛苦
你的等待      我的等待
目的早就已經截然不同了
我才終於明白所謂的有緣沒份
因為我們花了那麼長的時間
短暫交會然後平行
寫出注定沒有未來的相對論


獻給曾經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