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台北是因為朋友麗鵑結婚
躲了3個月想說台北一定超冷
所以不管誰約
完全都不考慮去
結果這一次去就迎接春天最強一波冷氣團
整個就是超冷啊~~~(泣)

一定要逛的飾品店
這次去終於喝到了agnes'b cafe !! 想到晚上跟生活組的聚會也是在 cafe
就點了卡薩布蘭卡茶, 摩洛哥薄荷+佛手柑的味道真棒~~ 整個就是relax啊~

IMAGE_382.jpg  IMAGE_383.jpg  IMAGE_384.jpg  IMAGE_385.jpg  


後來晃啊晃....又跑到movenpick喝了一杯公爵咖啡

IMAGE_387.jpg  

接著就到康康定位的cafe去準備見好久不見的生活組們
結果一整個阿達忘記了....把溫州街跟師大夜市畫上等號
害我走了好遠啊~
幸好師大夜市超好逛的....連逛了我最愛的網拍品牌 IMUSA + QUEEN SHOP
買到夢幻小外套....耶!

走了一大段路
終於來到cafe B....啥麼的整個就是懶得記店名
遠從台中和台南來的我跟凡達...居然是最早到的...(泣)
因為太餓了飛速的吃了一個雞腿飯
又喝完一杯美式
大家才到齊耶....康康+愛君+筱晴夫婦+阿梅+豬+小伍+橘子(狗)+我+凡達
天啊在那段週報的日子突然又回來了
不過我還真的是怎麼都想不起來   那9個月我到底在那裡幹嘛
哈哈哈
為了沖淡羞愧的心情
就又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來喝

IMAGE_388.jpg  

跟大家聊天就是開心修地一下時間就到了....要往下一站去啦
感覺肚子李有很多很多咖啡   晚上的熱炒之約應該可以撐得住
畢竟我現在可是不熬夜的悠閒生活人

來到SOGO和嚕嚕蛤罵相會    在B1走來走去一直要幫嚕嚕選公證結婚的小禮服
可是嚕嚕一直臭罵我胡鬧
就在一片咒罵聲之中   我們來到鱘鱻
開始亂點菜亂開啤酒的夜晚
舜子+蛤+炳勳+金毛+英杰+貞吉+我+嚕嚕
整個超好笑的
大家講話還是一樣賤
喝到我都覺得有點茫了
一直講錯話
打小孩講成狗
把許信良講成施明德
哈哈哈

真是寒冷又好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