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哈哈~我沒有當第一夫人啦
這輩子也不可能啦~哈哈

好厚的一本書
我最喜歡看厚重的翻譯小說了
這本書是杜撰的美國第一夫人自傳
從小寫到大
這是我2010年夏天就很想買的書
可是那時沒甚麼心情翻他
就一直到上禮拜頓悟了一些事情後
忍著酷酷掃
飆車到誠品買回家

還真是好看! 從他小時候寫到老
比我在貴族學校的日子好看
下次要把我的完美情人買回來看一下嚕

這是個樸實正直的第一夫人
其實我也很喜歡看奢華版的
真希望有人可以寫本來瞧瞧

這次去誠品我看到了心目中的下一本書
書名突然有點忘記
下次再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